All These Years - Camila Cabello

在写年终总结的时候听这首all these years,很有感觉。这一年里我认识到自己的愚蠢,也做出了改变,即便是我昨天的观点,也可能在今天被自己打破,正如丘吉尔所说:"To improve is to change, to perfect is to change often。"

《阿托品》的最新章节迟迟都没有出,因为我在考虑怎样让新的核心人物用最佳方式出场,这个人在现实中的原型是对我一生都有影响的人,在作品中是对A有重大影响的人,比起A与"我",与F的角色冲突,A与这个人的角色冲突要更激烈更频繁更有火药味。

除了总结和阿托品以外,已经开始了考研英语的正式复习,在此之前虽然把近十年的真题做了两三遍,但不得要领,没有太大收获,很机械地作答,划生词。希望新东方的课能有帮助,董仲蠡的词汇每天都在看,感觉还不错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千鸟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