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 I'm Yours - Breakbot

《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》,之所以买它,一个是桑德伯格在书里提过它,二是听说在美国其影响力仅次于圣经。本来有更便宜的价位,但是我着了李国庆的道:)就是想买当当网的,比人家贵那么多...不过好在是正版,纸质nice印刷nice。

这种个人提升书,看过以后不行动很容易变成纯鸡汤,六十块就白花了。

在讲七个习惯之前,科维谈了思维方式和原则的问题,要由内而外造就自己,说实话真的浓浓鸡汤味...但我确实实施了这一点。

在毒液这部电影刷屏的某天,我在课间邀请周围的同学去看这部电影,但没有一个人愿意,于是我当场买了一张票,时间是下课去正正好。边上一位同学佩服我这么果断,我说因为我想要做所以我要立刻行动。第二天这位同学邀请去万达吃烤肉,她说我的话启发了她,如果现在不去做接下来就会一直想着。

科维在第一章说要先改变自己,我的确先改变了自己,然后惊讶地发现正向影响到了别人,这种感觉真是好呢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千鸟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